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中職》這一次撲對邊!王威晨又演美技 球迷驚:真的不簡單(影音)

2020/06/03 16:1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王威晨開季以來攻守俱佳,昨改當二壘手,5局上演精彩美技,成攻勢轉捩點,讓球迷大讚:「真的不簡單」。

王威晨目前已連續9場安打,以55安暫居聯盟安打王,與桃猿林泓育、林立、林智平等人爭搶打擊王寶座,守備方面,開季以來在三壘頻有美技演出,不過昨役兄弟排出火力最大化打線,安排許基宏先發一壘、蘇緯達守三壘,王威晨則改當二壘手。

去年季初王威晨陷低潮,守二壘時面對滾地球還一度判斷錯方向,被球迷罵翻天「是12碼罰球門將猜錯邊嗎」,不過昨晚他成功進化,撲對邊還上演美技攔下林泓育的強襲球,幫球隊省下一分,尤其該局蘇緯達出現守備失誤讓跑者攻佔二壘,王威晨也幫助投手德保拉度過失分危機,兄弟在下一個半局就出現大局,順利拉開比分,這次守備功不可沒。

球迷讚:「二世真的進化了」、「讓德保拉變成快樂寶拉」。王威晨本季守三壘26場只出現1次失誤,守備率0.984;守二壘6場比賽也還沒出現失誤。

相關影片:王威晨猜錯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