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中職》最喜歡哪位隊友?統一獅蝴蝶球左投選了他(影音)

2020/06/16 10:28

統一獅洋投費爾本。(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統一獅蝴蝶球左投費爾本日前參與中職官方推特的「快問快答」單元,提到最喜歡的隊友選了三壘手陳鏞基。

中職官方推特推出「CPBL Rapid Fire」單元,邀請費爾本作客,被問及最喜歡的隊友時,思考一下後選了13號的陳鏞基;而被問起最喜歡的夜市食物時,費爾本則表示至今還未去過夜市。

在訪談中,費爾本也透露最想念母親做的塔可沙拉、最討厭做的家事是洗衣服、自己沒有玩社群軟體的習慣;此外他在湖人與塞爾提克隊之間選了前者,喜歡的大聯盟球隊則是效力過的水手、遊騎兵以及藍鳥。

訪談最後,費爾本也感謝美國球迷對中華職棒的支持,並希望大家能讓更多人知道台灣目前有棒球賽事正在進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