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中職》上半季全聯盟唯一「四割男」 林立:我高中打擊不好

2020/07/19 21:48

林立多項數據高居全聯盟第一。(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桃園報導〕中職上半季今最終戰,樂天桃猿以14:3大勝富邦悍將,桃猿第二棒林立繳3安猛打賞,3局下轟中外野方向超大號3分砲,上半季打完已狂敲19轟,快追上去年個人單季最多20轟,打擊率0.402、上壘率0.459、長打率0.718、97支安打都高居全聯盟第一,另有11次盜壘成功排名第三。

林立從平鎮高中畢業後升上國體大,升大四那一年暑假決定挑戰職棒,2017年選秀富邦悍將第一輪第四順位選高苑工商內野手楊晉豪,接著桃猿以第二輪第一順位選進林立,這個決定現在看起來非常關鍵,也奠定未來桃猿內野與打線基石。

雖然林立現在打擊成績超級耀眼,去年還奪中職打擊王、台灣大賽MVP,不過他坦言,「其實我以前打擊不好,高中不突出,即使打到球也很難形成全壘打,到大學也沒打很好。」

進職棒打擊突飛猛進的關鍵,林立認為,他有設定目標、策略,不斷檢視自己有無做到,不看結果,這是最重要的,同時用對的方法,走在對的方向,當打擊遇到低潮就與教練討論,再做改變調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