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韓職》初登場就遭小看 前小熊明星強打讓對手付出代價(影音)

2020/07/29 09:3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小熊明星游擊手羅素(Addison Russell)6月底加盟韓職Kiwoom英雄隊、經過隔離出關、先在二軍小試身手後,昨(28日)終於迎來初登場,4打數2安打、進帳2分打點、表現不俗。

羅素在昨天作客斗山熊的比賽擔任先發第3棒游擊手,前2個打席繳白卷,直到6局韓職首安才出爐、隨後靠隊友高飛犧牲打,跑回球隊追平分。

9上英雄隊以1分領先時,再度開啟攻勢,斗山在二三壘有人情況下,選擇故意保送7局開轟的強打金河成來挑戰羅素,而他也把握機會讓對手的決定付出代價,逮中第一球、敲出帶有2分打點的安打,終場英雄隊就以5:2收下勝利。

而斗山選擇敬遠金河成、決定與羅素對決,被問及是否覺得被冒犯時,羅素不置可否表示,「這是個不同的聯盟,我必須一天、一天慢慢地贏得對手的尊重,我會更努力打球、並以團隊為重。」

對於韓職初體驗,羅素則說,「這是美好的一天,球隊贏球了,我只想上場打球、享受比賽,體驗這裡的氣氛與球迷,整體而言初登場超乎我的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