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中職》喬丹式接殺!統一獅游擊手超美技震撼全場(影音)

2020/08/29 07:1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統一獅昨以8:5擊敗樂天桃猿,獅隊先發游擊手林祖傑繳出猛打賞,一次「空中飛人式」五星級守備,化解球隊失分危機,更讓全場球迷熱血沸騰。

昨役5局上,獅隊原本以5:1暫時領先,沒想到桃猿靠著連續三支安打帶動攻勢,先追回1分,且還續佔二、三壘,此時陳晨威上來將球掃往左方,游擊手林祖傑奮力縱身一躍,以空中飛人之姿將球接進手套,用超狂美技守備沒收可能形成的安打,讓主播驚呼連連。

林祖傑接到球完美落地,陳晨威只能一臉「殘念」慢慢走回休息室,除了守備繳出超狂美技,林祖傑昨5打數敲出3安,繳出猛打賞,8局下更敲出適時一擊,幫助球隊擴大領先分差,賽後打擊率升至0.286,攻守俱佳也首次在台南主場獲選單場MVP。

林祖傑獲選單場MVP。(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