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網球》新科男單大滿貫冠軍要出現了 這12人誰能高捧美網金盃?

2020/09/07 11:34

喬科維奇因違反規則喪失比賽資格,確定今年將產生新的大滿貫男單冠軍。(美聯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今因違反規則喪失比賽資格,止步美國網球公開賽16強,也確定今年將產生新的大滿貫男單冠軍。

今年費德爾(Roger Federer)因傷缺賽,納達爾(Rafael Nadal)顧及武漢肺炎疫情缺賽,喬帥被視為美網奪冠的最大熱門,但他卻浪費大好機會,因比賽中一次無意的魯莽行徑,誤擊線審違規而遭取消比賽資格。

長期壟斷大滿貫冠軍的3巨頭都已退出戰局,男網終於在今年的美網出現新的格局。現在還在競逐冠軍行列的12名球員,不管最終誰奪冠,都會是令人期待已久的新科大滿貫冠軍。

目前男單上半部誕生兩組八強組合,包括西班牙卡瑞諾布斯塔(Pablo Carreno Busta)和加拿大沙多瓦洛夫(Denis Shapovalov),以及克羅埃西亞丘里奇(Borna Coric)和小茲維瑞夫(Alexander Zverev)。

下半部4場16強將於明天展開,義大利貝雷帝尼(Matteo Berrettini)出戰俄羅斯盧布列夫(Andrey Rublev),美國帝亞弗(Frances Tiafoe)迎戰俄羅斯梅維迪夫(Daniil Medvedev),加拿大帕斯皮席(Vasek Pospisil)對澳洲米納爾(Alex de Minaur),奧地利提姆(Dominic Thiem)對加拿大阿里亞西姆(Auger-Aliassim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