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MLB》地表最強「神鱒」又無緣季後賽 坦言:討厭輸

2020/09/27 11:21

楚奧特。(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天使隊楚奧特(Mike Trout)生涯年年都繳出高水準數據,今年是他在球隊第10個球季,球隊縱有補強,但今年再次被拒於季後賽門外。美國媒體報導指出,很難想像楚奧特生涯拿過3座MVP、年年高水準演出,卻僅有1季闖進季後賽。

天使隊上回闖進季後賽是2014年,當年他們首輪就遭皇家隊橫掃。今年季前,球隊找來衛冕軍國民隊當家三壘手倫登(Anthony Rendon)、具冠軍經驗的鬼才教頭梅登(Joe Maddon)執教,卻仍沒能闖進季後賽。

受疫情影響,今年例行賽僅60場比賽,天使隊縱然近21戰贏了14場,卻沒能有機會逃脫前37場敗了25場的泥淖。楚奧特坦言,實在很想進季後賽力搏一番,他說:「我們有些太晚進入狀況,如果是打正常的賽季,或許是不同結局。」

楚奧特說,他和天使隊仍合作愉快,也相信來年能捲土重來:「我討厭輸,我們每年春天的目標就是進季後賽、幫天使隊帶回一座冠軍。當我們離季後賽一度那麼近、卻又差之千里,感覺真的很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