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NBA》西霸天湖人慘了?東方神秘力量看好明天聽牌

2020/10/06 15:43

湖人明將力拚聽牌。(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NBA2019-20賽季總冠軍戰G4,台灣時間週三上午9點開打,ELEVEN體育台球評李亦伸看好西霸天湖人回神「滅火」聽牌!被國內球迷戲稱為反指標的「東方神秘力量」是否再度發威?答案明天揭曉。

明天轉播第4戰的李亦伸分析,湖人過去兩場防守欠佳,G2掉了114分,G3更被攻下115分,反觀熱火投籃命中率都在五成以上,進攻效率和團隊戰術都打得非常出色,才能克服傷兵問題,爆冷在第3戰扳回一城,「但是G4湖人贏球的機率還是很大,關鍵勝負在於湖人打球態度跟防守專注度。我認為只要不懶散,湖人就能在G4、G5連勝終結熱火提前封王。」

主播陳捷盛則有不同看法,他直指南灘軍主帥史波斯查(Erik Spoelstra)功力十足,尤其G3讓替補的歐利尼克(Kelly Olynyk)扮演奇兵殺出,若全能長人艾德巴約(Bam Adebayo)能揮別傷勢趕在G4上陣,至少攻守兩端會讓湖人付出代價,更何況「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已證明自己是頂尖球星且具領袖風範,「今年熱火能成為大驚奇,在於無論明星或綠葉,都知道自己場上本份,永遠有意想不到的人挺身而出,雖然冠軍在『正常合理』狀況下,應該還是湖人的,但熱火有機會在G4或G5至少再搶1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