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MLB》楚奧特、大谷翔平新幫手? 天使隊鎖定左打游擊砲

2020/10/23 08:58

葛瑞戈爾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雖然自由球員市場要等到世界大賽打完後才會正式展開,但《紐約郵報》記者金恩(George A. King III)爆料,天使隊已經鎖定了本季將成為自由球員的費城人隊游擊砲手葛瑞戈爾斯(Didi Gregorius)。

游擊手補強對休賽季的天使隊來說相當重要,因為他們陣中的金手套游擊手西蒙斯(Andrelton Simmons)本季也將成為自由球員,但西蒙斯今年因為受傷導致僅有出賽30場,相較之下葛瑞戈爾斯不僅出賽60場全勤,還敲出10轟,攻擊指數來到0.827。

如果天使隊打算簽下葛瑞戈爾斯,那就代表他們打算讓進攻火力稍微提升,以及讓打線上的左右打取得一些平衡,同時這也將代表他們得放棄西蒙斯強大的防守能力,儘管葛瑞戈爾斯在游擊防區上的表現不差,可西蒙斯是聯盟最頂尖的游擊防守者之一。

葛瑞戈爾斯在前年表現不佳,又因為動了手肘韌帶置換手術讓想簽他的球隊有疑慮,因此最後他選擇與費城人隊簽下1年1400萬美元的合約,為的是證明自己的身手,而他也做到了。本季葛瑞戈爾斯有機會收到費城人隊提供給他的合格報價,美媒認為,葛瑞戈爾斯在本賽季的表現,值得一張複數年合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