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田中將大適合留在紐約!紐媒提出關鍵因素

2020/10/23 06:53

田中將大。(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日籍投手田中將大休賽季將成為自由球員,接下來的動向也備受關注,媒體日前在列舉大都會下季的補強人選時,也將這位效力同城球隊多年的亞洲強投列入選項。

大都會今年團隊先發防禦率5.37,在國聯僅贏過國民、勇士,幾乎只靠塞揚王牌德戈隆獨挑大樑,其餘大概只有菜鳥皮特森(David Peterson)較上得了檯面,因此如何提升輪值戰力,絕對是休賽季的一大課題。

紐約媒體《SNY》日前列出幾位大都會可以在自由市場網羅的人選,包括簽下本季投出塞揚身手的鮑爾(Trevor Bauer)、以及與今年因疫情未出賽的史卓曼(Marcus Stroman)續約,另外洋基兩位投手田中將大與派克斯頓(James Paxton)也上榜。

該文指出,洋基傳出休賽季將緊縮預算後,田中身穿條紋制服的日子可能將走向終點,雖然這位31歲的日籍強投季後賽表現並不理想,要端出合約還是有點冒險,不過這幾年來已經證明可以在紐約這個大市場生存,且過去五季大多都能健康出賽,是大都會可以考慮的人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