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MLB》季後賽防禦率超過9 道奇26歲菜鳥將扛封王戰

2020/10/26 14:06

岡索林將扛G6先發。(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今以4:2力退光芒,系列賽取得3勝2負聽牌優勢,總教練羅伯斯(Dave Roberts)賽後也宣布,後天關鍵第6戰將再度交給26歲菜鳥投手岡索林(Tony Gonsolin)。

岡索林今年季後賽出賽3場,防禦率高達9.39,在世界大賽G2登板先發,1.1局失1分退場,道奇終場以4:6落敗,道奇今在克蕭(Clayton Kershaw)5.2局好投下取得聽牌優勢,關鍵第6戰羅伯斯其實有太多選擇,另外一位新秀梅伊(Dustin May)已在今天登板,「少主」畢爾勒(Walker Buehler)不太可能在休3天的情況下就先發,應該還是會留到可能的第7戰,因此第6戰就先讓岡索林掛帥,後續再使用牛棚車輪戰。

沒有延續昨役逆轉奇蹟的光芒,背水一戰將由塞揚左投史奈爾(Blake Snell)先發,他在世界大賽G2前4.2局繳出無安打的好表現,雖然被泰勒(Chris Taylor)敲出2分砲破功、隨後又因該局的亂流退場,但前半段的好投仍讓球隊得到佔得先機的機會,最後一舉將戰局扳平。總計史奈爾今年季後賽5戰、累積2勝2負、防禦率3.33,退無可退的G6能否率隊續命、值得期待。

世界大賽明將休兵一日,關鍵第6戰於台灣時間週三早上8點開打。

史奈爾力拚率隊扳平戰局。(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