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NBA》從品牌代言人變喬丹愛將?傳黄蜂對魏少有興趣

2020/11/13 07:20

魏斯布魯克。(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驚傳要求火箭交易他之後,美媒《The Athletic》權威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加碼爆料,黃蜂已對魏少有興趣,這位飛人喬丹品牌代言人,或許有機會為黃蜂隊老闆「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效力。

查拉尼亞先前才披露,從雷霆跳槽火箭短短一季的魏少,已向球團高層要求「賣我」,甚至列出想去球隊,包括公鹿、湖人、快艇、老鷹等。如今黃蜂傳出有意網羅,而魏少跟喬丹之間深厚交情與商業合作利益,都是利多誘因;但《Yahoo Sports》也報導,其實黃蜂內部對於招募魏少仍有歧見,有人看好他能率隊重返季後賽,卻也有一派堅持,明年夏天清出薪資空間才是重建希望。

現年32歲的魏斯布魯克放話走人,與好友「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的「MVP雙星」組合恐將解體,更麻煩的是,魏少與火箭還有3年1.32億美元(約38.4億台幣)合約,各界認為交易難度頗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