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日職》轉先發不順 松井裕樹將重回終結者角色

2020/11/27 15:07

松井裕樹。(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轉先發的樂天金鷲25歲松井裕樹,季後和球團談薪,明年仍維持2.5億日圓薪水。樂天總管兼監督的石井一久表明,下個賽季將讓他回到守護神角色。

松井裕樹上季以38次救援成功,生涯首度摘得洋聯救援王。今年轉擔任先發角色,先發10場戰績3勝3敗,僅吃下51.2局,平均一場投不滿6局,對球隊牛棚造成負擔。本季他以後援投手身分出賽15場,拿到8次中繼成功、2次救援點。

日媒《Daily》報導,松井裕樹在秋訓中和石井一久談論明年球季的定位,決定重拾後援角色,「能再次擔任這個角色,我很高興。」

松井裕樹也設下明年賽季的目標「日本一」,想站上日本大賽舞台投球,達成日本一總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