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PLG》台籃最大咖洋將塔壁初亮相 對決不敗勇士成焦點

2021/01/03 17:06

新竹街口攻城獅塔壁(中)單手扣籃。(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新竹攻城獅今作客富邦勇士,2009年NBA選秀榜眼中鋒洋將塔壁(Hasheem Thabeet)首度正式登錄出賽名單,也是台籃史上選秀順位最高洋將,將對決本季全勝的富邦勇士,成為最大看點。

攻城獅開季在主場拿下1勝1負,今到和平籃球館踢館,陣中221公分洋將塔壁首度亮相。除了塔壁,過去曾先後在SBL、中國NBL、ABL東南亞職業籃球聯盟出賽過的鄭瑋,在缺席前兩戰後,今首度登錄出賽名單,有機會迎來生涯首場P.LEAGUE+賽事。

富邦勇士今進行主場開幕週第2戰,前一戰湧入7000名球迷觀戰,今賽前場外球迷大排長龍,加上還有人氣嘻哈歌手瘦子E.SO等人加持,票房可望再創佳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