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羽球》驚!泰國賽今開打 印度前球后賽娜確診退賽

2021/01/12 13:04

印度前球后賽娜確診。(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超級1000系列泰國公開賽今天正式點燃戰火,印度隊卻爆出2名選手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的消息,其中包括前球后賽娜(Saina Nehwal),兩人都已經退出賽事。

賽娜昨才在社群平台貼出接受第三次、也是開賽前最後一次篩檢的影片,不料結果出爐為陽性,她也被迫退出賽事,原定首輪對手馬來西亞吉蘇娜則自動晉級。另外印度男單選手普蘭諾伊(H. S. Prannoy)也在確診名單。

根據外媒報導,上述兩位選手都已經進入當地的醫院接受治療,另外賽娜的丈夫卡夏普(Parupalli Kashyap)也因是密切接觸者,目前已進行隔離,外媒擔心接下來印度隊恐怕還會有更多球員退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