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MLB》前洋基16勝先發加盟費城人 有望與吉總再續前緣

2021/01/27 08:30

諾瓦有機會與吉拉迪再續前緣。(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USA TODAY Sports》資深記者奈登賈爾(Bob Nightengale)透露,費城人將以小聯盟約簽下前洋基先發投手諾瓦(Ivan Nova),以及另一名前洋基投手米歇爾(Bryan Mitchell)。

報導指出,諾瓦如果登上大聯盟,將能獲得150萬美元的薪水,屆時他將與自己的前教練吉拉迪(Joe Girardi)再續前緣,兩人曾在紐約有過7年的合作經驗。

諾瓦在2010年初登大聯盟,隔年拿下單季16勝4敗,防禦率3.70的好成績,並在年度最佳新秀的票選上獲得第四名。隨後他的表現起伏跌宕,到了2016年被洋基交易到海盜,在2019年於白襪隊投了全聯盟最多的34場先發,去年效力於老虎隊先發4場投了19局,若諾瓦能在今年順利登上大聯盟,預計能夠擔任後段輪值的角色,能吃下不少局數。

除了諾瓦以外,費城人也以小聯盟約簽下另一名前洋基投手米歇爾,2014年於大聯盟初登場,生涯前4年都待在洋基的他,已經連續2個球季沒有在大聯盟出賽的紀錄,上次大聯盟出賽已是在2018年9月,當時他效力於教士隊。

米歇爾。(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