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全中運在雲林 雲凌王子、蘭心公主公仔揭幕

2021/02/09 14:54

雲林縣府、雲林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在高鐵雲林站前打造全中運吉祥物雲凌公子、蘭心公主公仔今天揭幕。(記者黃淑莉攝)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今年由雲林縣承辦,4月17至22日登場,為宣傳全中運在雲林,雲林縣府在高鐵雲林站前打造全中運吉祥物「雲凌王子」、「蘭心公主」公仔,讓返鄉遊子及來雲林的旅客可以拍照打卡。

為增加年節歡樂氣氛,縣府工務處每年在春節期間都會在縣內各重要路口設置景點意象,今年雲林縣府承辦全中運,雲林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贊助在虎尾高鐵雲林站前打造以雲凌王子、蘭心公主的全中運吉祥物公仔為主的景觀意象。

2座公仔高2.5米、寬1.8米,以玻璃纖維材質打造的3D模型,搭配燈籠、燈飾,很有年節氣氛,公仔今天由雲林縣長張麗善等人一同揭幕。

張麗善表示,感謝在地企業贊助,今年全中運吉祥物是以最能代表台灣及雲林的意象布袋戲、蝴蝶蘭打造,雲凌王子代表雲林、蘭心公主則象徵蝴蝶蘭,邀請大家4月17日至22日到雲林為選手們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