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WTT挑戰賽卡達站》連兩戰1局未失 林昀儒/鄭怡靜強勢挺進4強

2021/03/05 15:55

林昀儒(左)與鄭怡靜(右)輕鬆闖進四強。(本報資料照)

〔記者許明禮/綜合報導〕頭號種子林昀儒/鄭怡靜,今天在WTT挑戰賽卡達站混雙8強戰,再度展現快打旋風威力,以直落三輕取從資格賽晉級的埃及組合阿薩爾/梅謝芙,率先搶下4強門票。

世界排名第4的林昀儒/鄭怡靜,今天一開賽就打出強勢進攻,以6:1開局,中段小林雖出現連續失誤被埃及組合追成7:7,但此時阿薩爾發球違例奉送1分,林鄭配趁機拉出一波4:0攻勢,11:7先馳得點。

第二局起,林昀儒的反手擰拉為鄭怡靜創造不少正手起板的機會,打得對手潰不成軍,林鄭配以11:5、11:6再下兩城,4強率先卡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