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MLB》梁玹種初登板挨轟 這一點卻獲教頭讚賞「很罕見」

2021/03/09 12:24

梁玹種昨在春訓初登板。(取自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休賽季與遊騎兵簽下小聯盟合約的韓籍左投梁玹種,昨在面對道奇的熱身賽迎來初登板,主投1局挨1轟飆出1K,不過沉穩的特質讓遊騎兵總教練留下深刻印象。

必須力拚開季名單的梁玹種,昨在8局上遊騎兵以4:2領先時上場,拿到兩個出局數後,遭到道奇新秀彼特斯(DJ Peters)轟出一發陽春砲,隨後又被奧特曼(James Outman)敲安,不過沒有再掉分,拿下一次救援成功。

「我最主要的目標就是持續待在大聯盟,」梁玹種賽後透過翻譯表示,當天的變化球還有進步的空間,但目前都還在調整的階段,「一步一步來,透過每天的訓練、每次登板,希望我能逐漸朝著目標前進。」

遊騎兵總教練伍德沃德(Chris Woodward)賽後則說,梁玹種唯一的缺失就是挨的那一發陽春砲,不過主要是因為對於新人彼特斯還不夠了解,否則該打席可能會改變配球策略。

此外,梁玹種首次身披大聯盟球衣登板,在場上卻相對沉著冷靜,讓伍德沃德讚賞不已,「他投起球來、執行策略,都跟在牛棚一樣,他雖然有初登板的興奮與幹勁,表現卻沒有因此被影響,這種情況很罕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