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NBA》遭國王痛宰苦吞14連敗 火箭慘寫隊史第三長連敗紀錄

2021/03/12 15:53

火箭不敵國王苦吞14連敗。(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箭今作客國王,休士頓大軍雖然全隊6人得分都上雙,不過還是不敵砲火兇猛的國王,終場以105:125慘敗,苦吞14連敗,也締造隊史第三長的連敗紀錄。

此役火箭一哥沃爾(John Wall)缺席,歐拉迪波(Victor Oladipo)砍下全隊最高的23分8助攻,E.戈登 (Eric Gordon)17分、新秀泰特(Jae'sean Tate)16分,K.波特(Kevin Porter)、馬丁( K.J. Martin)各拿13分、麥雷莫(Ben McLemore)則是12分進帳。

而國王此役砲火猛烈,全隊共4人得20分,福克斯(De'Aaron Fox)豪取全場最高30分、9助攻和7籃板,巴恩斯(Harrison Barnes)和霍姆斯(Richaun Holmes)都有20分、11籃板,希爾德(Buddy Hield)20分、7次助攻和6籃板。

火箭此役輸球後苦吞14連敗,前次贏球已經得追溯至2月1號,而先前球隊最長的連敗紀錄,是在1968年所創下的17連敗,第二長的15連敗紀錄則是在2001-02年球季創下,更雪上加霜的是,接下來火箭兩戰的對手分別是西部龍頭爵士和東部第四的塞爾提克,如果無法贏下其中一場,離締造隊史最長連敗紀錄恐怕就不遠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