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NBA》「士官長」末節領軍反攻 魔術中鋒猛砍38分仍吞敗

2021/03/15 11:57

「士官長」巴特勒(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熱火暌違三天再度對戰魔術,「士官長」J.巴特勒(Jimmy Butler)本場轟下29分,射手赫爾羅(Tyler Herro)下半場從板凳出發,拿下22分,帶領熱火在第四節展開反攻。魔術雖有中鋒伍切維奇(Nikola Vucevic)砍下本場最高的38分,最終仍以97:102敗給熱火,熱火取得四連勝,在近期11場比賽中贏下10場。

下半場剛開始,熱火原先落後對手6分,第三節結束,熱火還輸魔術4分,直到最後三分鐘,熱火靠著團隊防守與巴特勒的得分扭轉局勢,巴特勒跳投加上赫爾羅的三分球,讓熱火打出一波7分攻勢,以100:94領先對手,魔術則連續5投0中,一分未得。

比賽結束前4秒,巴特勒抄走卡特威廉斯(Michael Carter-Williams)的球,熱火的勝利成為定局。巴特勒本場上場36分鐘,拿下29分9助攻7籃板5抄截。

魔術明星隊中鋒伍切維奇本場38分10籃板,可惜「30-10」的表現沒能給球隊帶來勝利。後衛洛斯(Terrence Ross)缺席兩場比賽後回歸場上,本場三分球13投8中,共得31分,卻在最後16秒的關鍵時刻,三分球卻失靈,魔術苦吞8連敗,自2月21日後就沒贏過。

魔術中鋒伍切維奇(美聯社)

熱火歐利尼克(Kelly Olynyk)本場拿下18分7籃板,D.羅賓森(Duncan Robinson)獲得14分,包含4記三分球,僅管熱火本場的投籃命中率只有41.6%,仍然順利取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