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NBA》喬丹、詹皇誰才是「GOAT」? 退役名將「閃電俠」給答案

2021/03/24 11:41

詹姆斯(左)與喬丹(右)誰才是「GOAT」,是長年爭論不休的話題。(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誰才是「GOAT(Greatest of All Time,史上最偉大球員)」?這是長年爭論不休的話題,今日退役球星「閃電俠」魏德(Dwyane Wade)也針對這議題做出選擇。

魏德參加美媒《Fadeaway World》節目時,與主持人Orlando Silva談到「GOAT」的話題,對於喬丹、詹姆斯2選1,魏德直呼:「詹姆斯是我的好朋友之一,我非常尊重他正在球場上做的事情,包括他達成的,以及他最終會寫下的里程碑,這絕對是一項值得談論的議題,若詹姆斯成為史上總得分最多的球員,助攻、籃板數都排名史上前5,又有4或5或6枚總冠軍戒,那你對詹姆斯沒什麼好說的,除了談論誰才是GOAT的話題。」

退役球星「閃電俠」魏德。(資料照,歐新社)

不過話鋒一轉,魏德說道:「我見證過喬丹的時代,所以我會有一些偏見,喬丹永遠是我GOAT的選擇,我會打籃球就是因為喬丹。」

「這件事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看法,很多世代的人認為詹姆斯將成為GOAT,但我的選擇就是喬丹,我之所以這麼堅定,是因為我見證過喬丹打球,這位身穿23號球衣的選手在籃球場上展現出的水平,我當時就想說,我也想要打出這種身手。」魏德表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