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中職》小朋友懂「板凳清空」 萊福力當英文老師很驚訝

2021/03/28 14:16

萊福力在中信兄弟「棒球英文教室 Lively ABC」擔任英文老師。(中信球團提供)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中信兄弟推出「棒球英文教室 Lively ABC」活動,安排萊福力擔任英文老師幫40組小朋友上英文課,萊福力卻對小朋友知道很多與棒球相關的英文單字感到驚訝。

萊福力指出,很喜歡跟小朋友有關的活動,在墨西哥打球時曾用拉丁文幫小朋友上英文課,在台灣用中文教小朋友英文卻是第一次,很驚訝很多與棒球相關的英文單字小朋友都會。

萊福力舉例,有幾個小朋友在他講之前,就知道一些很難的單字,譬如「板凳清空」,讓他非常驚訝,他也送自己做的貼紙給小朋友,看到小朋友的開心表情他很滿足。

萊福力表示,課程內容是他與工作人員一起討論,把他覺得適合小朋友的、小朋友會感興趣的、與球隊有關的單字教給小朋友,再結合或套用他知道的中文。

萊福力認為,這兩天的活動是很特別的體驗,雖然教的東西既不難也不深入,希望把熱情傳遞給大家,也讓小朋友與爸媽有個難忘的回憶。

萊福力(前排右1)在中信兄弟「棒球英文教室 Lively ABC」擔任英文老師。(中信球團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