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NBA》六巨頭就差KD!籃網主帥曝厄文明對灰狼回歸

2021/03/29 09:16

厄文。(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前籃網球星厄文(Kyrie Irving)告假,在缺席三場賽事後,今總教練奈許(Steve Nash)透過媒體線上訪問表示,明對陣灰狼厄文就會回歸了。

美媒指出,厄文告假是因為家中有孩子要出生,在哈登(James Harden)日前喊話之下,奈許今表示:「很高興明天能見到他,拭目以待,明天就是厄文了。」

日前籃網迎來葛瑞芬(Blake Griffin)和分擔D.喬丹(DeAndre Jordan)工作的艾德瑞吉(LaMarcus Aldridge),將和杜蘭特(Kevin Durant)、厄文、哈登組成超豪華六星陣容,不過在厄文明日回歸後,六巨頭將剩杜蘭特缺席,奈許也指出杜蘭特復健情況不錯,雖然和其他隊員打比賽狀況不錯,但在正式回歸之前還是要再觀察狀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