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NBA》19歲只想著兄弟會!柯瑞受訪笑翻眾人 詹皇躺著也中槍

2021/03/31 15:02

勇士一哥柯瑞。(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受訪時,被媒體問及如何看待陣中年僅19歲小老弟威斯曼(James Wiseman)的表現,以及回想自己當初在青澀的19歲時在做些什麼,柯瑞自曝:「當時在大學想著加入兄弟會。」

柯瑞日前因尾椎傷勢缺賽5場,昨強勢復出狂飆32分、5籃板、6助攻,率領勇士擊敗公牛,中止近期4連敗,賽後柯瑞接受訪問時,被媒體問及對表現不俗的新秀榜眼威斯曼有何看法,順帶回想自己19歲時在做些什麼。

柯瑞爆料:「我正在戴維森大學想著加入兄弟會,當時2007年大約這個時間,我們在NCAA錦標賽輸給馬里蘭大學,我做了很多不同的事情。」

勇士新秀榜眼威斯曼。(資料照,美聯社)

接著話鋒一轉,柯瑞指出目前對威斯曼是一個很棒的機會,「這是一個難得的機遇,這是一項很大的責任,對威斯曼而言,現在只是他漫長職業生涯的開端。」威斯曼本季出賽33場,場均11.8分、5.9籃板、1阻攻。

值得一提的是,柯瑞爆料兄弟會的事情引起熱議,網友留言表示:「柯瑞也太可愛了吧」、「柯瑞是我心目中的最佳球員」,也有網友留言:「詹姆斯(Lebron James)沒念過大學,可能連兄弟會是什麼都不知道。」讓湖人一哥詹姆斯躺著也中槍。

湖人球星詹姆斯。(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