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高球》上週拿第7名 徐薇淩迎接LPGA本季首場大賽盼創佳績

2021/04/01 16:57

徐薇淩。(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總獎金310萬美元的全日空錦標賽將在台灣時間今凌晨登場,參賽者包含目前世界前10的好手在內共有119人參戰,台將則有徐薇淩、曾雅妮出賽。

徐薇淩在上週的起亞菁英賽中一度有衝擊冠軍的機會,最終拿下並列第7,這也是她2020年以來在LPGA的最佳成績。過去徐薇淩在2018年、2019年參與全日空錦標賽都順利晉級決賽,這週也可望延續上週好手感爭取佳績;徐薇淩預計當地下午1點39分從1號洞出發,而曾雅妮將在中午12點55分從10號洞出發。

此外,世界球后高真榮在2019年於全日空錦標賽奪冠,那不但是她的首場大賽勝利,也在奪冠之後成功登上世界第1的位置,並保持至今,這一場賽事對她而言意義非凡。另外,南韓女將朴仁妃在上週起亞精英賽中以5桿之差大勝,對於擁有6個大賽冠軍頭銜的朴仁妃來說,全日空錦標賽是她唯一未能贏過的大賽,盼能挾著上週奪冠氣勢,再次衝擊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