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日職》巨人軍頭大了! 主力丸佳浩等人確診染疫

2021/04/04 09:49

丸佳浩。(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的疫情近期再度升溫,日媒指出讀賣巨人球星丸佳浩、主力一壘手中島宏之在PCR検査呈現陽性,巨人軍為配合日職今年實施的防範規定「特例 2021」,一口氣把6名選手降至二軍。

體育報知》報導,丸佳浩和中島宏之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內野手若林晃弘還要再檢查是否染疫。目前相關密切接觸者包含老將外野手龜井善行,內野手增田大輝和北村拓己,共6人都被抹消登錄。

巨人隊緊急把外野手立岡宗一郎,內野手香月一也和新秀秋廣優人,拉上一軍支援。

丸佳浩開季出賽8場,共23打數敲2安,打擊率僅0.087,另選到9次保送;中島宏之開季出賽7場,共16打數敲5安,包含1轟,打擊率0.313。

東京都昨天有446人確診,全國共新增2775人感染病毒。東京都從3月31日至昨天為止,連4日染疫人數都破400人。

中島宏之。(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