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中職》古林睿煬年年球速增加 想學習徐若熙這一點

2021/04/07 19:29

古林睿煬。(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龔乃玠/新北報導〕統一獅古林睿煬昨飆出生涯最速的156公里,先發6局9K無失分,進職棒球速每年增加,他說跟重量訓練有很大的關係,技術配合則是教練的功勞,自己私下也有請訓練師。

古林睿煬昨首度投出優質先發,總教練林岳平指出,剛開始而已,「他確實有持續成長,做了各種準備上的突破,按照我們理想中的古林,慢慢成長。」

2大火球男常被外界比較,古林睿煬和小1屆的徐若熙今年都震撼賽場,只是徐若熙先發4場就因左膝肌腱炎進入傷兵名單,古林穩定在輪值貢獻每週百球左右的先發。

古林睿煬指出,他跟徐若熙很像,當徐投出成績,很為他開心,「我們有相同經歷,雖然我沒開刀,但能體會他在不好時的心情。」談到徐若熙值得學習的地方,「他的變化球,球的控制能力和犀利度都很『變態』。」

古林睿煬僅以24次三振,落後給徐若熙的28次,由於後者養傷中,古林下次先發就有機會超越,他不諱言,有機會抓三振會想抓,因為對球隊士氣會有幫助,「但我也在找尋更輕鬆簡潔的方法,先發投手丟越長越好,對牛棚也好。」

徐若熙。(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