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NBA》抓猛哥高效表現隊史第二人 湖人沒詹皇、AD防守依舊猛

2021/04/11 19:00

卓蒙德今打出轉隊代表作,繳出20分、11籃板雙十數據。(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儘管「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一眉哥」A.戴維斯(Anthony Davis)仍持續因傷缺陣,不過新同學「抓猛哥」卓蒙德(Andre Drummond)今天打出轉隊代表作,繳出20分、11籃板雙十數據,全隊更飆出19顆三分球,湖人終場就以126:101大勝東部龍頭籃網。據《StatMuse》資料顯示,湖人就算沒有詹姆斯和A.戴維斯,依舊是聯盟防守最出色的球隊。

卓蒙德今天在主控施洛德(Dennis Schröder)被驅逐出場後,扛起得分重擔,第三節與卡德威爾波普(Kentavious Caldwell-Pope)聯手飆分,卓蒙德得9分,後者飆進3顆三分球挹注11分,助隊打出一波24:9的攻勢,湖人拉出雙位數領先優勢,最終穩定領先到終場,順利取得勝利。

卓蒙德此役僅上場22分鐘,就攻下20分、11籃板的雙十成績,他成為湖人隊史自麥卡杜(Bob McAdoo)之後首位完成這項壯舉的球員。卓蒙德賽後受訪時表示,「我從今天的比賽中學習到很多,我們更衣室裡還有很多強悍的傢伙,不管是誰都能挺身而出。」卓蒙德認為自己還在適應,必須在攻守兩端做出更多貢獻。

除了詹姆斯和A.戴維斯之外,湖人近日再傷了庫茲馬(Kyle Kuzma),不過據《StatMuse》統計指出,在兩名主力大將受傷前,湖人防守效率為106.8,湖人的防守效率在2人受傷後來到105.2,仍是全聯盟最佳。未來若是詹姆斯和A.戴維斯傷癒歸隊後,湖人的防守能力將會十分恐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