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全中運》地主雲林創佳績 張麗善:將爭取承辦2025全運會

2021/04/22 17:42

全運會今天閉幕,雲林縣長張麗善(左)將會旗交給明年承辦花蓮縣長徐榛蔚(右),中間為體育署副署長洪志昌。(記者黃淑莉攝)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全中運今天下午閉幕,雲林獲22金23銀26銅,3人破大會紀錄,創下歷年最佳成績,且在各項服務獲得外界肯定及讚許,縣長張麗善在閉幕典禮感動落淚,感謝縣府團隊及所有參與全中運工作人員,大家上下一心爭取雲林人的榮耀。

全中運今天最後一天,雲林縣一口氣進帳8面金牌,累計22金23銀26銅,創下歷年最佳成績,張麗善感謝所有選手、教練為雲林爭光。

其中麥寮高中楊睿萱個人奪4金,且在400公尺更打破高懸29年的大會紀錄,另斗六高中張騰仁在高男組跳高奪金並打破18年大會紀錄、雲林國中陳心瑜在國女組滑輪溜冰200公尺計時賽破大會紀綠。

閉幕典禮昨天下午3點半在雲林縣府大禮堂舉行,今年共有28項60人次破大會紀綠,20項61人次創大會紀錄,3項7人次破全國紀錄。

教育部體育署副署長洪志昌指出,本屆全中運從開幕典禮、聖火點燃、選手之夜等許多活動都令人印象深刻,感謝雲林縣府團隊的企圖心、用心,讓這次所有參賽選手成績亮眼,他也期許選手們往國際競技舞台邁進,體育署未來也會與各縣市政府加強選手培訓,期待明年在花蓮縣到創佳績。

洪志昌代表教育部宣布今年全中運圓滿落幕,並由雲林縣長張麗善將大會會旗交棒給明年承辦的花蓮縣長徐榛蔚。

張麗善表示,睽違34年雲林再承辦全國重大運動賽事,贏得所有裁判、選手及教練的肯定與掌聲,甚至讚許是歷屆來最用心的團隊,另雲林在地選手、教練有地主的榮譽感,展現奪牌企圖心,表現亮眼。

張麗善會後受訪指出,這次外界給予縣府團隊高度肯定,也給縣府無比信心,將爭取2025年全運會在雲林,有這次經驗,再舉辦全國賽事會駕輕就熟。

麥寮高中楊睿萱在這次全中運獲得4金,且打破高懸29年高女組400公尺大會紀錄,優異表現讓雲林縣長張麗善讚嘆。(記者黃淑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