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柯瑞率勇士迎戰國王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21/04/26 06:44

柯瑞(中)。(資料照,美聯社)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大聯盟有一場轉播,教士續戰道奇,雙方4連戰系列賽最後1場,教士今推出瑪斯古夫(Joe Musgrove)先發,強碰道奇23歲年輕右投梅伊(Dustin May),誰能帶領球隊拿下勝利呢?球迷朋友記得鎖定轉播。

NBA有兩場轉播,籃網迎戰太陽,東、西部強權正面交鋒,今日會擦出什麼火花呢?而太陽前役不敵塞爾提克,今要避免2連敗;第二場是國王踢館勇士,國王主控福克斯(De'Aaron Fox)因觸發健康安全協議,將休戰至少10-14天,在當家一哥缺陣下,有辦法抗衡「萌神」柯瑞(Stephen Curry)坐鎮的灣區大軍嗎?球迷朋友不要忘記收看轉播喔!

MLB

07:00 教士@道奇 愛爾達體育2台

NBA

07:30 太陽@籃網 緯來體育D-Live

10:00 國王@勇士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1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