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MLB》在強隊教士展現價值! 金河成被點名近2週最火燙新秀

2021/05/27 09:10

金河成。(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南韓重砲內野手金河成,在今年挑戰大聯盟開季表現不佳,不過在逐漸適應大聯盟後有反彈趨勢,今天他也被大聯盟官網撰文點名是近2週表現最火燙的新秀之一。

金河成在季前被教士隊以4年2800萬美元簽下,但打擊始終無法穩定發揮,不過在最近兩周他展現了自己的多功能性,於小塔提斯(Fernando Tatis Jr.)不在時能鎮守游擊,馬查多(Manny Machado)不在時也能改守三壘。

近兩週教士隊打出10勝2敗的精采戰績,金河成在當地時間5月12日後敲出10支安打,其中有6支是長打,讓他在這段期間的長打率從2成50進步到3成27,此外他也展現壘間破壞力,跑出3次盜壘成功,官網指出金河成用他的速度已經多功能性,在這支國聯強隊中展現自己的價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