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日職》火腿16安瘋狂打擊秀! 王柏融卻在板凳坐好坐滿

2021/05/28 20:36

王柏融今天無緣參與火腿打擊大秀。(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今天在主場面對去年澤村賞得主,中日龍左投大野雄大,讓他只投4局就狂失6分退場,火腿整場狂敲16安,以10:1拿下勝利,繳出7局好投的菜鳥伊藤大海也順利收下本季第2勝,但台灣好手王柏融卻沒有上場。

火腿在首局就靠著渡邉諒的二壘安打打回2分,第三局渡邉諒再次於壘上有人時建功打回火腿第三分。下一局大野雄大還是沒有回穩,隊友也不幫忙,滿壘時近藤健介敲出一支中外野方向飛球,但中外野手沒有掌握好讓球落地,最終形成一支清壘的二壘安打,大野雄大也在投完這局後就退場休息。

大野雄大今天僅投4局,用79球被打11支安打,投出2次三振1次保送,失掉6分全部都是自責分,防禦率從賽前的2.70,直接上升到3.60。

火腿打線在大野退場後也沒有降溫的趨勢,第五局再靠著串聯安打,以及投手山本拓実在滿壘時連續投出2次保送,一口氣再拿下4分大局,五局打完就取得10:0遙遙領先。

賽前援護率僅2.80的火腿新秀伊藤大海,今天在有隊友加持下投得虎虎生風,前6局只被中日龍洋砲維西耶多敲出2支安打,直到七局才在被維西耶多與高橋周平兩支長打狙擊失掉首分,但後續就沒有再掉分。總計伊藤大海今天主投7局失1分,被打4支安打,送出5次保送與1次四壞,防禦率降到3.33,收下本季第2勝。

火腿今天全場狂敲16支安打打下10分,共有13名打者上場,但台灣好手王柏融在26日中斷連9場先發4棒後,已經連續3場坐板凳,今天更是坐好坐滿,連代打與代守都沒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