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MLB》清空板凳後再對決竟觸身 大谷翔平反應讓事主笑了(影音)

2021/05/29 11:54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天使隊大谷翔平今天先發對上運動家隊,3局下一顆內角近身球讓坎哈(Mark Canha)氣到觸發板凳清空,未料6局下,大谷真的砸到他,當場還懊惱跪在投手丘,讓坎哈笑著走上一壘。

大谷3局下150公里靠近臉部的內角球觸怒坎哈,捕手搭擋鈴木清和他吵架,形成板凳清空,大谷只是冷靜微笑;6局下雙方再次對決,一顆93英里的四縫線速球砸到坎哈的身上,大谷很懊惱,跪在投手丘,坎哈反應沒有3局下那麼大,反而看到大谷的反應,笑著跑上一壘。

當時局面是0出局一壘有人,大谷觸身坎哈形成一二壘有人,隨後運動家短打推進,歐森(Matt Olson)敲出外野飛球形成高飛犧牲打,讓大谷失掉本場第1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