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奧運》防疫力挺運動員!屏東縣府贈中華奧會萬片水果口罩

2021/06/08 16:10

軟式網球好手馮子瑜。(中華奧會提供)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2020東京奧運已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肆虐順延至今年夏天,距離7月23日開幕日,只剩下倒數46天,我國近來持續有多支運動代表隊趕赴世界各地爭取佳績,中華奧會近日也收到屏東縣政府捐贈10500 片特製款水果口罩,用實際行動替台灣運動員打氣,帶來更強防疫能量。

屏東縣府贈中華奧會萬片水果口罩。(中華奧會提供)

為確保我國參與東奧運動員的健康與安全,中華奧會正積極規劃籌組代表團各項事宜,期許打造強力後勤團隊,讓選手能無後顧之憂拼戰。本次屏東縣政府捐贈的特製款口罩,設計融入在地特色水果,包含鳳梨、火龍果、西瓜、蓮霧、香蕉、檸檬、芒果 7 種主題樣式。

中華奧會也邀集屏東在地出身的奧、亞運培訓隊國手,包括里約奧運拳擊名將賴主恩、田徑短跑新星王偉旭、全運會五連霸登山車女將蔡雅羽,以及軟式網球好手馮子瑜,一起戴上屏東特色水果口罩,提醒選手專注於訓練及競賽外,也應做好自身防疫,保持絕佳身心狀態,迎接各式挑戰。

中華奧會表示,感謝屏東縣政府關心體壇成員,也歡迎更多夥伴相挺,力邀全民一起成為中華隊,一起成為選手們的最佳後盾。

里約奧運拳擊名將賴主恩。(中華奧會提供)

全運會五連霸登山車女將蔡雅羽。(中華奧會提供)

田徑短跑新星王偉旭。(中華奧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