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田徑》全球最性感選手東奧不缺席 德國女神1600接力上榜

2021/07/04 07:11

施密特。(圖片取自IG)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被譽為「全球最性感運動員」的施密特(Alica Schmidt),不會在7月23日開幕的東京奧運缺席!這位22歲田徑跑者,已入選德國女子1600公尺接力隊,樂得她流下喜悅淚水:「這是美夢成真。」

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的施密特,去年被澳洲媒體《Busted Coverage》挖掘封為「世界最性感運動員」,很快在體壇一砲而紅,光個人IG已有近175萬粉絲,也獲得許多廣告及贊助商邀約,但條件出色的她,始終不願分心轉戰演藝圈,就是想圓奧運美夢。如今東奧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肆虐順延至今年夏天,而苦練多時的她,也天助自助終於躋身接力名單,相信廣大粉絲也樂見這位「田徑女神」粉墨登場。 

「當我接到國家隊教練電話時,當下高興到完全聽不懂他說什麼。」施密特分享喜悅之餘,更期待屆時能與全球各地頂尖好手交流切磋,共渡東奧美妙時光,「我渴望踏上許多才華洋溢運動員即將開啟的旅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