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MLB》兩度敬遠大谷翔平 聽金鶯教頭怎麼說?

2021/07/04 14:33

大谷翔平今獲得3次保送,包含2次敬遠。(美聯社)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昨轟出雙響砲後,天使大谷翔平今天無功而返,理由之一是他「打不到球」,因為5次打擊獲得3次保送,其中兩次還是敬遠,而對手金鶯教頭海德的回答也很直接,「我只是覺得大谷是現在全聯盟的最佳打者。」

大谷昨役打出雙響砲後,成為今年大聯盟首位30轟打者,而9局靠腳程跑回再見分,更讓海德賽後輸得心服口服地說:「他一人打敗了我們,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正是出於對大谷的敬畏,金鶯今天的策略就是得點圈有人時「不讓他打」。大谷今擔任先發2棒指定打擊,首打席選到保送上壘,2局在兩出局三壘有人時則被故意保送,等到6局又遇到相同情況時,他又被直接「送」上一壘。大谷此役的兩打數都是無人在壘時,分別擊出內野滾地球和右外野飛球出局。

大谷翔平今獲得3次保送,包含2次敬遠。(法新社)

這是大谷生涯首次單場兩度遭到敬遠,而金鶯球團上一次如此「禮遇」打者,則須回溯到2018年5月碰上天使強打楚奧特。值得一提的是,金鶯在去年整季總共只執行故意保送兩次。

對於大谷採取此策略,海德強調並不是對排在大谷後面的倫登不敬,只是認為大谷是現在全聯盟的最佳打者,還說:「他在打的比賽跟我們其他人不同。」儘管如此,金鶯此役仍以1:4不敵天使,在這次3連戰已連敗2場。

金鶯教頭海德。(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