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東奧射箭》正面照來了!台、日、韓三國好手頒獎台互動好溫馨

2021/07/27 15:20

射箭男團奪牌選手自拍照。(取自亞洲射箭聯盟)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男子射箭代表隊昨在東京奧運賽事中鍍銀,而金牌及銅牌則分別由韓國、日本代表隊奪下,賽後頒獎典禮上亞洲3國共同自拍合影的溫馨畫面引發熱議,網友更紛紛敲碗正面照,亞洲射箭聯盟也在稍早貼出正面照。

東京奧運男子射箭團體賽26日圓滿落幕,最終由韓、台、日亞洲3國分別包下金、銀、銅牌,除了精采對戰過程讓觀眾看了拍手叫好,賽後三國選手在頒獎台自拍合照也引發台韓網友熱議,更紛紛表示希望看到正面照。

亞洲射箭聯盟稍早也在官方臉書貼出由南韓選手吳真赫掌鏡的這張照片,三國9位選手戴著口罩靠在一起合影,奪下銀牌的我國好手湯智鈞、魏均珩和鄧宇成站在最後一排,雖然無法露出笑容,但眼角都是笑意,流露奪牌好心情。

射箭男團奪牌選手自拍。(資料照,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