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東奧羽球》天才少女預告退休 依瑟儂:巴黎就是我的最後一屆奧運了

2021/08/10 10:04

依瑟儂靠在教練身上哭泣這幕惹哭不少球迷。(取自外媒)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東京奧運圓滿落幕,巴黎奧運將在3年後登場,泰國羽球名將依瑟儂(Ratchanok Intanon)也於個人IG上預告:「可能會是我最後一次奧運了。」

依瑟儂在八強戰與戴資穎力戰三局惜敗,賽後真情流露以及暖心祝福小戴的發言讓她受到台灣球迷喜愛,而她自小被稱為泰國天才少女,年僅14歲就贏得世青賽冠軍,成史上最年輕冠軍得主,更是賽史第一位三連霸球員,不過現年26歲的她,已感嘆下屆或許就會是她最後一屆奧運了。

不只依瑟儂,還有台灣戴資穎、印度辛度、西班牙瑪琳、日本奧原希望,這些被球迷稱作天才少女集團的同代球星,下屆奧運恐怕也將過羽球巔峰,也讓球迷感到不捨。

依瑟儂在IG發文。(取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