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網球》謝淑薇辛辛那提奏捷 女單會內賽聽牌

2021/08/15 07:02

謝淑薇。(今日美國)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美網大滿貫暖身的辛辛那提網賽週一開打,會外賽戰火已經點燃,「台灣一姊」謝淑薇排女單會外14種子,首輪遭遇年僅19歲的美國地主新秀史特恩絲(Peyton Stearns),今小薇技高一籌,7:6(7:3)、6:4開胡,再搶1勝就可晉級會內舞台。

目前WTA女單世界排名73的謝淑薇,開賽就與380席的東道主外卡上演「破發亂鬥」,雙方兩度互破形成3:3,又一路保發纏鬥,戰線進入搶7,小薇再從3:3連下4球,順勢拿下首盤。次盤台美雙姝持續拉鋸,謝淑薇力保發球局不失,並在關鍵第10局後來居上突破,總計耗費1小時41分鐘直落2鎖定勝利,下個對手則為排名95的另位地主戴維絲(Lauren Davis)。

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去年這項男、女共站的室外硬地大賽,被迫移師紐約法拉盛美網場地進行,本屆才重返俄亥俄州,經驗豐富的謝淑薇只要連闖2關,就能躋身女單會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