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賽車》豐田制霸利曼24小時賽 台灣車隊分組第7完賽

2021/08/23 08:48

奪冠的豐田7號車,與三位參賽車手。(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豐田車隊制霸法國利曼24小時耐力賽,兩部賽車包辦前兩名,完成車隊在賽事四連霸的偉業。

據《BBC》報導,由日本車手小林可夢偉與Mike Conway、Jose Maria Lopez兩名隊友駕駛的7號G10賽車,以領先整整兩圈的優勢奪下今年的利曼賽事冠軍。

中島一貴、Sebastien Buemi、Brendon Hartley操駕、同屬豐田車隊且過去三連霸的8號車,無緣續寫連冠記錄,今年敗給隊友只以亞軍完賽。

奪冠的7號賽車,在1440分鐘的比賽時間內總計進入維修站33次,達成370圈、超過5000公里的行駛里程。

地主法國ALPINE ELF MATMUT車隊總成績排在第3,在Hyperpole階段拿下分組桿位、卻意外捲入國旗風波的台灣車隊HubAuto Racing,則以分組第7完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