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中職》連裁判都被騙倒!龍外野「影帝級」神巧合引熱議(影音)

2021/08/27 07:0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樂天桃猿以21:3的破紀錄本季最高得分屠殺味全龍,比賽中出現一個有趣的判決,龍隊中外野手郭天信以「影帝級」美技加上球擊中鐵架後反彈進手套的巧合,讓朱育賢的全壘打一度被誤判為接殺出局。

4下樂天桃猿朱育賢敲出一發中外野深遠方向的兩分打點全壘打,但由於該球直擊中外野的鐵架,加上中外野手郭天信不斷追逐該球,最後躍起後將反彈回來的球給接進手套後高舉手套,讓裁判以為是一個美技接殺。

然而,樂天桃猿在被判接殺後馬上申請電視輔助判決,重播時主播與球評一開始還以為那是個超美技接殺,不過透過重播能清楚看見,該球是已先直擊鐵架才反彈到郭天信手套中,最終該球也被改判為全壘打,朱育賢以9發全壘打獨居聯盟全壘打王。

儘管這球最終不是美技,但這個充滿巧合的Play依舊引起許多網友熱議:「先不論最後有沒有改判 這個可以接到也太扯」、「中外野這彈跳力也很猛」、「這支全壘打真是神奇」、「跳躍力非常驚人,也許未來真的有機會沒收全壘打。」

重播可以清楚看到球擊中鐵架後才反彈進手套。(圖片擷取自CPBLT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