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爆米花聯盟》春季聯賽才終結42連不勝 綺麗珊瑚再陷1勝難求泥淖

2021/08/28 11:50

綺麗珊瑚成棒隊。(資料照,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2021年爆米花聯盟本週一開打,綺麗珊瑚才剛在4月底甲組成棒春季聯賽止敗,終止42連不勝(1和41敗)厄運,結果又在爆米花聯盟1勝難求,明天早上9點台東球場將迎戰老牌勁旅台電,全力搶勝。

4月28日在高雄立德球場綺麗珊瑚以3:2扳倒台北興富發,全國大賽42連不勝之後,終於取得寶貴的一勝,也為春季聯賽之旅畫下完美句點。

然而,本週開打的爆米花聯盟,綺麗珊瑚再陷不知勝利是何滋味的泥淖,首戰與屏東紅尾鏖戰10局,最終6:7惜敗,次役遭台中市2:14血洗,第三戰對安永鮮物又以4:16大比分差落敗,前天第四戰對新北禾聯遭0:2完封,4戰全敗。

綺麗珊瑚近年成「常敗軍」,關鍵在於多數甲組成棒社會隊每週一到五練球、不用上班,綺麗珊瑚選手平常要上班,練球時間很有限,平均月薪不到3萬5元,待遇遠不如他隊,難吸引好手助陣。

這屆爆米花聯盟總計10隊參賽,包括合庫、台電、台北興富發、新北禾聯、桃園市、台中市、台南市、屏東紅尾、安永鮮物與綺麗珊瑚,預賽賽程表定11月8日結束,取前4名進決賽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