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U23世界盃》昔日怪物少年克服TJ 李晨薰找回150公里火球

2021/09/09 13:43

李晨薰。(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龔乃玠/天母報導〕自2019年U18世界盃後,19歲的國體大右投李晨薰克服韌帶置換手術(Tommy John)的考驗,入選U23世界盃,今在熱身賽對合庫登場中繼1局,投出3上3下,場邊球探測到最速148公里。

李晨薰認為,控球方面比較不理想,「第一次踩上投手丘有比較不穩定的地方,還在找比賽感覺,再投幾場比賽能修正回來。」

生涯最快球速153公里的李晨薰,2019年動TJ手術,去年大專聯賽復出。在U23世界盃培訓隊期間,他在集訓第一階段對統一獅的熱身賽中,第一次催出150公里的速球。

李晨薰認為,目前跟開刀前的狀況還差滿多的,「手的狀況跟之前不太一樣,不過已經能夠全力去丟,球速也能投出來,就是熱身要久一點。」

睽違2年再打國際賽,李晨薰說,心情一般,保持平常心,雖然集訓調整時間較少,對他來說還好,在國家隊主要擔任中繼後援,局數不像先發那麼多。

李晨薰。(記者塗建榮攝)

李晨薰。(記者塗建榮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