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射箭世錦賽》國手名單出爐!奧運銀牌魏均珩繼續為國爭光

2021/09/11 18:30

魏均珩。(資料照,企業射箭聯盟提供)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東京奧運射箭男團銀牌成員魏均珩,將繼續為國爭光,改和洪晟皓、余冠燐出征2021年世界射箭錦標賽,至於東奧女團成員林佳恩也要披上戰袍,和呂岱凌在個人賽事拚佳績。

台灣隊在上屆世錦賽大豐收,「雷母」雷千瑩收下個人賽金牌,並和譚雅婷、彭家楙射下團體金牌,至於複合弓方面,陳麗如、陳怡瑄、黃逸柔搶下女子團體金牌,陳怡瑄與陳界綸奪混雙銅牌,台灣該屆以3金、1銅,僅次於南韓的3金、2銀、3銅。

台灣射箭在東京奧運由魏均珩、湯智鈞、鄧宇成搶下男子團體銀牌,這也是2004年雅典奧運後的隊史最佳成績,不過這次世錦賽因回國需要隔離,會影響全國運動會的參賽,因此只有魏均珩再戰世錦賽,和洪晟皓、2016年里約奧運國手余冠燐出征。

至於女子反曲弓方面,台灣本屆並未推派3人參賽,因此確定無法衛冕女團金牌,而林佳恩、呂岱凌還是有機會在個人賽、混雙賽拚成績。

反曲弓男子選手

洪晟皓

魏均珩

余冠燐

教練:李濤名

反曲弓女子選手

林佳恩

呂岱凌

教練:藍巧如

複合弓男子選手

劉緣

彭德揚

陳宏溢

教練:許語喬

複合弓女子選手

林明靜

劉淑庭

徐萁蔧

教練:吳蕙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