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NBA》為加速比賽尾聲節奏 聯盟考慮更改界外球重播規則

2021/09/14 12:25

為加速比賽節奏,聯盟打算修改重播規則。(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為減少比賽後期時間的拖延,聯盟在今日討論並打算修訂規則,比賽最後2分鐘將不會自動進行界外球的重播判決,必須要由教練提出挑戰。

NBA時常可以看到當比賽尾聲兩隊打得膠著,分數相差不大時,會因為頻繁的看重播、暫停而讓時間拖延,因此聯盟為加快速度,打算更改重播規則,根據《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指出,比賽最後2分鐘裁判將不會自動檢視重播來判決界外球,希望是要由教練提出挑戰後才看重播,董事會將在本月底投票表決這項規則修訂。

根據《theScore》報導指出,過去NBA就曾嘗試加快比賽尾聲時間,2017-18賽季前,聯盟將最後3分鐘的暫停次數從3次減少成2次。

除此之外聯盟今日還進行關於舉行季內錦標賽的討論,根據報導這項比賽的球員獎金可能高達100萬美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