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MLB》對手生涯首轟貝茲此舉被讚爆 賽後謙稱是受Kobe啟發(影音)

2021/09/20 09:0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外野手貝茲(Mookie Betts)今在紅人菜鳥佛里朵(TJ Friedl)敲出生涯首轟後,主動向球迷要回這顆紀念球、隨後以簽名球棒回贈,暖心舉動獲得對方球員、教練一致好評。

前一場比賽才完成生涯初登場的26歲的紅人外野手佛里朵,今在6局代打上場,從道奇投手岡索林(Tony Gonsolin)手中敲出右外野方向陽春砲,生涯首安就是一發全壘打。

當時鎮守右外野的貝茲也留意到這顆球對於佛里朵來說別具意義,於是走向全壘打牆,向球迷要回這顆球,「我跟他說:『我會再丟球給你,但這是他(佛里朵)的第一發全壘打,你可以把球丟回來嗎?」他也沒有猶豫就給我了。」

等到7局下,貝茲要再度到右外野守備時,他帶了一支親筆簽名的球棒給剛才那位球迷,賽後解釋自己場上此舉時提到已故湖人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我本來是想要丟另外一顆球給他,但後來決定給出球棒,這是他可能會永生難忘的東西。」

「這種互動是能流傳下去的,我記得上一次和Kobe聊天時,他提醒我,當比賽結束、你離開賽場時,有人知道你是什麼樣的人、有人認可你(才是最重要的),這就是能為其他人生命帶來影響的一種方式,我不是為了鏡頭才這麼做的,之所以會這麼做,是因為(那位球迷)什麼都沒問就把球丟回來了。」

佛里朵開轟後在休息室被告知紀念球是貝茲向球迷要回來的,7局又親眼看到這位道奇明星外野手將球棒送給球迷的一幕,賽後感動表示,「他對我做的一切真的令人不敢置信。」

紅人總教練貝爾(David Bell)也大讚貝茲此舉,「我不認識他,但這個行為說明了他是怎麼樣的人、怎麼樣的球員,今天總算親眼見證到別人口中的他了,在比賽如此激烈的過程中,還可以無私替別人著想,設想得如此周全,太不可思議了。」

佛里朵今敲出生涯首轟。(今日美國)

道奇外野手。(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