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網球》謝淑薇贏球戴恐龍頭套受訪 官方盛讚:妳是傳奇!(影音)

2021/10/13 11:30

謝淑薇。(取自影片)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WTA1000分等級的印地安泉女網賽,謝淑薇今天與比利時搭檔梅騰絲(Elise Mertens)力退實力強勁的年輕對手勇闖女雙四強,賽後,謝淑薇戴上綠色恐龍頭套,逗得全場哈哈大笑,賽事官方則說:「只有一個字形容謝淑薇,傳奇。」

對手17歲的美國天才少女高芙(Coco Gauff)以及19歲的新科美網亞軍費南德茲(Leylah Fernandez)今天坐擁地主優勢,獲得全場加州觀眾熱情支持,不過謝淑薇組合依然直落二獲勝,賽後她更在受訪時戴起恐龍頭套,引起主持人好奇,她也當場解釋原因這頂頭套來自工作人員。WTA官方則是盛讚謝淑薇:「偶像!」

搭檔梅騰絲受訪忍不住笑意說,跟淑薇在一起總是很好玩,今天兩人配合得很好,打得很有侵略性。下方有許多外國球迷留言:「淑薇真的很特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