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中職》攻守俱佳!砲轟3冠王德保拉 成晉加碼超美技滑接(影音)

2021/11/06 06:5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樂天桃猿昨以3:1力壓中信兄弟,除了19歲左投林子崴生涯初登板,繳出5局失1分不俗表現外,打線上的成晉也功不可沒,不僅砲轟3冠王德保拉,守備上也有美技演出。

成晉昨天全壘打出現在3局上,單時雙方1:1平手,1出局後輪到成晉上場打擊,他在球數1好3壞領先下,面對第5顆球夯出左外野陽春砲,狙擊德保拉,率隊1分超前,這發超前轟也是本場比賽勝利打點。

桃猿成晉陽春砲。(記者廖耀東攝)

成晉昨攻守俱佳,4下還有美技演出,當時投手林子崴面對2出局二壘有人的局面,打擊區上的高宇杰擊出右外野深遠飛球,成晉一路追,最後用一個漂亮滑接接殺出局,讓兄弟留下殘壘。

轉播比賽的主播表示:「成晉把飛球收進了手套裡頭,Nice Catch!沒收了可能形成長打的飛球,形成第3個出局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