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中職》林智勝是否帶進總冠軍賽? 助總給回應

2021/11/10 18:01

林智勝。(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龔乃玠/台南報導〕中信兄弟「大師兄」林智勝相隔1個半月重返一軍,總教練林威助表示,今天是對統一獅的最後一場比賽,讓他上來感受一下。

林智勝今在澄清湖打二軍3打席,隨後趕到台南球場,賽前也到打擊籠練打。他說,在二軍狀況維持得很好,調整自己打擊上的缺陷,維持感覺,「準備好自己,等教練來用你。」

助總點出,林智勝剛開始下二軍打擊狀況不錯,不過有一次背不舒服,休1-2天後,後面出賽狀況就沒那麼突出。至於林智勝是否會帶到總冠軍賽名單?助總說,只要在60人名單都有機會,現在還在評估中。

林智勝是用呂彥青的疫苗傷兵名單登上一軍,而兄弟昨天下放陳文杰,今天拉上岳政華。

林智勝。(記者李惠洲攝)

林智勝。(記者李惠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